42岁杨钰莹与39岁林志颖合照:不老神话

2013年06月08日18:0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昨日(6月7日)凌晨,42岁杨钰莹微博秀出与39岁林志颖的合照,有网友称两人以相加超过八十的年龄,诠释着什么叫“不老的神话”,称其容颜上的“逆生长”让九零后都倍感压力。

林志颖杨钰莹合影

  近日,杨钰莹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天津卫视综艺节目《天下无双》,首秀中杨钰莹灵活机敏的现场反应,及活泼俏皮有点嗲的主持风格,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6日下午,林志颖来到《天下无双》录制节目,并在休息时与杨钰莹开心合照。昨日(6月7日)凌晨,杨钰莹微博秀出两人的合影并自称“青春派”。

  照片中,39岁的林志颖穿着淡蓝色的西服,看起来青春无限不失当年“小旋风”的气场,而杨钰莹则以一袭斜肩小礼服亮相,粉嫩白皙的皮肤丝毫看不出其42岁的年龄,两人不着岁月痕迹的脸孔,受到了网友的各种热议。有的称两人是新“金童玉女”组合,有的则直呼两人这神奇的“逆生长”,让九零后很有压力,还有的感叹年龄加起来超过八十岁的两人,真是一副要拍《致青春2》的架势,诠释着什么才叫“不老的神话”。(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