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锦荣示爱蔡依林:她的就是我的(图)

2013年06月13日08: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混血男模锦荣[微博]和32岁歌坛天后蔡依林[微博](Jolin)下月迎接交往3周年纪念,他10日受访说:“没想过要怎么庆祝。”倒是对上月底和Jolin的纽约爱之旅念念难忘,透露两人都爱吃墨西哥卷,问他是否甜蜜分享?他笑说:“我的她不能碰,但她的就是我的。”

锦荣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他上月底陪Jolin到纽约进修兼观光10天,他最爱的墨西哥吃得很爽。189公分高的他出发前体重84公斤,回来时逼近90公斤,这几天已减重3公斤。Jolin预计7月底再赴伦敦进修,这回他无意伴读,“我不太爱伦敦的食物”。

  下月他将过29岁生日,和Jolin交往也届3年,是否有庆祝计划?他避重就轻:“没有耶,反正已经过了28个生日。”关于Jolin,他说:“她很认真工作,也很友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