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晶晶怀男胎 获赠市值两亿港元房产

2013年06月25日00:42  信息时报

  导语:如果说生子添丁是豪门争宠利器,那么郭晶晶才嫁入霍家不到一年就已经稳固了自己的地位。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底结婚的郭晶晶已经造人成功,且怀的是男胎,将于今年8月分娩,获霍家送赠市值超过2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58亿)的独立屋作奖励。霍启刚日前受访时,也默认老婆怀上儿子:“不讲啦,谢谢。”

上月底,与霍启刚一起外出的郭晶晶难掩孕味。

  自去年11月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后,郭晶晶就在公开场合表示不设防全力造人。至今年5月底,霍启刚牵手郭晶晶出席好友婚礼,当大家向二人送祝福时,向来不谈私事的霍启刚保持笑容及礼貌但没有直接回答,只说:“不如这样说,我们接受恭喜。”郭晶晶也以“开心”二字作响应,难掩初为人父人母的喜悦。

  虽然郭晶晶怀有霍家骨肉已是公开秘密,但二人秉持低调作风,不透露宝宝的性别。日前香港媒体披露郭晶晶怀的是儿子,将于8月在香港养和医院为霍家诞下第四代掌门人,由妇产科名医接生,估计郭晶晶入住最贵的分娩房,医药费需近50万港元。

  另外,郭晶晶已获赠市值超过2亿港元、位于香港沙宣道霍家大宅附近的独立屋,不过该独立屋仍在装修阶段,故小两口暂时未能迁入。现居霍家大宅的两人等待独立屋装修完毕的同时,为免郭晶晶产后受到骚扰,已决定先搬到位于半山的地利根德阁暂住,让郭晶晶安心休养。

  将做爷爷的霍震霆接受香港媒体电话访问时,被恭喜喜获男孙,他即哈哈大笑地说:“谢谢你的祝福!”而霍启刚日前受访也未否认老婆怀上儿子:“暂时不回应啦。”对于是否8月生产,霍启刚也仅说:“谢谢了,不讲啦,感谢大家。” 东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