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身材发福被疑有孕 否认称无二胎计划

2013年06月24日07: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导语:日前赵薇[微博]为她首次执导的电影《致青春》赴港宣传,提到3岁的小女儿,赵薇的女导演、名演员身份即变“YesMom”(“什么都可以”妈咪)。

赵薇一家三口

  她说:“我跟女儿就像朋友,我很听她的话,她要去东就去东,去西就去西,很讨好她,但她有时也不太理我,爱理我就理我,不爱理就不理。”

  被问会否再追生小孩,她说:“暂时没有计划,还有很多工作,这阵子胖了,很多人都猜我有了,但是我没有。”

  赵薇透露,完成工作后,在家中的生活便成为失业人士:“生活中我也不是特别会照顾家庭的人,也不是特别会处理很多问题的人,反正家中的东西没有一个是我弄的。”

  赵薇投资大陆物业,又在法国买下酒庄,身家过亿却不甘于过少奶奶的生活。她说:“我不工作的状态就挺差,我就非常懒惰,做事不积极,在工作时才觉得自己有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