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被传与政客有染 检方罚造谣者千元

2013年07月05日14:20  韩星网

  导语:韩国女演员宋慧乔被诽谤与某政客有染案有新进展,首尔中央地检刑事部决定对已经起诉的41名中的24名网友,进行罚款50万(约合人民币2700元)至100万韩币的简略式起诉。

宋慧乔

 

  首尔中央地检刑事7部最近决定涉嫌传播假消息、诽谤演员宋慧乔而被起诉的41名中24名进行简略式起诉。他们大部分是二、三十多岁的公司职员,还有医生。他们从2008年9月到2011年12月为止,诽谤宋慧乔与某政客有染,还称宋慧乔一直受到对方经济上的援助。检查官决定对数次传播假消息的三人罚款100万韩币,其余人员分别罚款50万与70万韩币的处罚。

  宋慧乔的经纪公司今日(7月5日)透露:“我方也是刚刚知道简略式起诉这一事实。我们需要跟律师商量一下。还不晓宋慧乔本人是否得知这个消息。”

  宋慧乔于今年二月曾以网友恶意传播假消息,损害其演员形象为由,起诉了当事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