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华老公正面照曝光 19岁儿子身形壮实

2013年07月05日07:06  21CN

  导语:近日,网友愚乐巴士在博客上曝光董文华一 家三口外出图片,这也是董文华老公张楠正面照首次曝光。据描述,6月28日晚,莎拉布-莱曼“追梦”全球巡演北京站在大雨中落幕,董文华全家低调现身观看 演唱会。当天,董文华以白色衬衣搭配灰色布裙,显得非常精神。身穿白色运动休闲服的儿子,还贴心地帮妈妈拎着包包。董文华的老公则走在了最后。

董文华三口外出
董文华与儿子

  董文华沉静后再复出,备受媒体的关注。此前,有媒体曾拍到她随友返京儿子接机的照片,令她儿子的照片首次曝光。而此次,她神秘的老公也首次被拍到。

  据称,董文华的老公名叫张楠,是位电视剧导演,两人是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时的同事,在工作中相识相知相爱,并于1984年喜结连理。婚后张楠更是象大哥哥一样照顾董文华,在背后默默支持她的事业。两人已结婚二十多年,至今仍恩爱如初。

  据媒体报道,董文华依旧是标志性圆脸、短发,看起来略有些中年发福的迹象,但歌唱家的气质并无改变。

  尽管这些年人们很少在荧屏见到董文华,但常见媒体报道她经常到部队和各地演出。董文华自己也强调自己谈不上“复出”,因为一直都没有离开过舞台。

  董文华自身曾在访谈中谈到家庭,谈到老公,她透露老公为自己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因为他以前也是做文艺的,是电视剧导演,在选择歌曲和创作方面给我出了很多的好主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