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周杰伦同台颁奖羞涩 被怂恿拥抱

2013年07月08日06:4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7月6日,第24届台湾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颁奖典礼,陶晶莹担任主持。蔡依林[微博]、周杰伦、林宥嘉[微博]、福山雅治、邓紫棋[微博]等明星出席。

周杰伦与蔡依林同台
两人被怂恿拥抱

  作为过期情侣周杰伦与蔡依林,在今晚的“金曲奖”颁奖典礼晚会中,就被大会特意安排颁发“最佳国语男歌手奖”,二人一起上台颁奖在现场确实掀起了一阵狂热!更在一上台的时候,被现场的观众、以及主持人陶晶莹一起呼吁他们来个“抱一下!”让二人都摆出了一连的尴尬与害羞。周杰伦更在台上略显暧昧地蔡依林说,“你那个朋友没空带你去健身的话,我可以带你去健身房……”令到全场都一片哗言!在颁奖结束后,淘气的陶晶莹更是强烈地要求,周杰伦与蔡依林要留在台上抱一下再走。(文/蓝蝴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