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天一案第五人信息:某高中学生

2013年07月07日09:02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7月5日晚,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在李双江[微博]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一案中,除了早前被曝光背景的几位涉案人员外,第5人是张某,北京人,未成年,北京市某高中的学生。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资料图)

  2月20日,李天一等五人因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事拘留。事发已有四个多月,网友质疑声不断,另外四个涉案人到底是谁?是不是也有家庭背景?近日,北京警方首次作出回应,称“个别网上关于另几名犯罪嫌疑人家庭有"背景"的传言,这不是事实”。同时还披露:该案5名犯罪嫌疑人中,4人为未成年人。

  李天一案中的唯一一名成年同伙,身份已经确认,据知情人透露,该人是一名23岁男子,姓王,北京市东城区人,系某公司职员。

  而另外两人据“长春国贸”早前爆料,他们姓魏,是表兄弟关系,长春人,家境殷实。对于此条消息,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受害人杨女士的代理律师田参军,他告诉记者:“关于魏姓涉案人的消息我也是刚在网上看到,网上的消息属于传言,我现在都还没很详细地了解清楚对方的信息。”关于审理时间,田参军表示:“我只能说最快也就在最近一两个月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