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被指仍与冯德伦交往 未考虑生孩子

2013年07月12日07:23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微博]10日晚出席活动时穿透视装上阵,不经意透出南半球,非常诱人。提到之前雷颂德在演唱会中暗示她仍与冯德伦在一起,她强调只是朋友,而且自己目前很忙,要有空才拍拖。

舒淇性感出席活动
冯德伦舒淇

 

  性感女神舒淇、任达华[微博]、琦琦[微博]、黄耀明、Amanda S。前晚出席Jimmy Choo新店开幕活动,穿上一袭腰间透视连身短裙秀纤腰的舒淇原已抢镜,举手投足间更是不经意透出南半球,非常诱惑。

  习惯单身未考虑生孩子

  提到早前雷颂德在演唱会上暗示冯德伦多年来都是与同一个女孩子一齐,令人联想到该女便是舒淇,舒淇对此说:“大家都是朋友啊。难道要怎样呢?(是不是拍拖 呢?)每次出来都会问,都是朋友啊。(你现在单身吗?)我好忙的,没有时间。(是否急拍拖呢?)其实习惯了就好一点了,迟一些时候再说啦,等我有空,等我 解决了手头上这部戏再说。”她又称没想过生孩子才结婚:“等自己定性了再说,玩别人的宝宝都可以的,宝宝不嘈的时候都挺可爱,嘈就跟他讲bye bye离开。”

  任达华好心做坏事

  同场的任达华称最喜欢老婆琦琦穿高跟鞋,琦琦则踢爆老公前日将电影《迷离夜》剧情中被鬼附着的玩偶拿了回家,更想送给女儿。她说:“我吃早餐的时候见到,吓到我了,我不给女儿见到,实在太惊吓!老公好心做坏事,这份礼物不敢收。”

  黄耀明则透露今年书展会推出一本关于同志社群生活的书,好友刘若英[微博]也有帮忙:“还有一个影帝和一个影后,我会跟影帝一齐拍照、何韵诗[微博]就会跟影后拍照,但是谁就暂时不能讲出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