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疑向冯德伦发泄不满:承诺就像放屁

2013年04月29日09:3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舒淇[微博]在Facebook上发千字感慨,文中“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等话语疑似在向绯闻男友冯德伦发泄内心不满。

舒淇facebook上传美照
facebook原文

  舒淇与冯德伦1997年拍摄《美少年之恋》传出绯闻,但之后并无下文。舒淇前些年与黎明苦恋多年,最终分手。2012年4月,舒淇遭网友上传陈年艳照而当街痛哭,约冯德伦在中环夜店包房谈心。随后7月,二人以情侣装扮乘机前往东京,疑旧情复燃。11月,冯德伦主动在微博上大晒与舒淇的合影,间接默认恋情。

  不过今年4月舒淇过生日时,未见冯德伦现身,引外界猜测分手。更有媒体爆料,两人分手的导火索是因为在拍摄《太极1》时,舒淇当众批评男友剧本乱,搞到冯德伦很没面子,双方陷入冷战。恰逢舒淇的前男友黎明离婚,不少网友期待与舒淇复合,舒淇又答得暧昧,令冯德伦不爽,隔三差五的不回舒淇电话。

  4月22日,舒淇在Facebook上发千字感慨,文中“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记住了,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等话语疑似在向男友冯德伦发泄内心不满,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全文像是转帖,只怪传媒多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