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品源离婚还未分居 仍喊前妻“老婆”

2013年07月12日07:23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品源上周三被直击与结婚17年的蜜儿签字离婚,他昨下午4点多穿短裤、T恤戴棒球帽,步出打算留给前妻、位于内湖市价近亿元的家,搭公车前往他的南港工作室。他前天透露离婚是太忙忽略另一半感受,造成理念不合,被质疑理由牵强,10日他先是皱眉说:“你不能接受,我也没办法,昨天不是都讲了。”他也以“台风”巧喻心情,谢谢大家关心。

黄品源独自离开内湖住处,当下蜜儿不在家

  记者10日目击黄品源离开内湖的家后,走到巷口搭“红32”公车,约10分钟后在南港下车,准备走到工作室,记者上前访问,他进便利商店买了2瓶水,出来时淡淡地说:“我们大家一样是在海上开着自己的船,我的台风不会不干你的事,感谢你们的关心。”

  对于离婚的原因让人质疑牵强,黄品源说:“我再强调,我们是和平的分手,没有第三者,有事来找我,不要再去跟我‘老婆’。”他离婚后仍未改口,字字句句显露出对蜜儿的关心,但问到事情曝光后前晚开家庭会议的结果,他完全不语,还动之以情跟记者说:“你把我当朋友,你会知道我们现在需要互相的支持、关心跟鼓励,有事情我18号会进棚(录《我们的那首歌》),我们再聊。”去年3月他被拍到带“表侄女”杨佳欣上摩铁时,正好在拍三立《雨夜花》,也是趁记者会解释绯闻时顺便打戏,这次如出一辙。

  儿体育绩优生保送建中

  黄品源的16岁长子是台湾青少年网球排行赛前20强好手,今年上建中,是否为体保生?黄品源不愿多提,冷冷地说:“他(指儿子)是我的骄傲!”记者上建中网站查询,他儿子是透过建中体育绩优生甄选入学,有中学老师指出,建中体育绩优生甄选要有全台湾比赛成绩才有机会,与妈妈是原住民身分无关,且只要他没从母姓,参加考试不会加分。

  黄品源离婚事件浮上台面,诸多状况颇令人玩味,记者连续观察数日,发现他虽仍进出内湖近亿元豪宅,但与蜜儿同处一屋时间似乎不多。

  蜜儿不与前夫共处一室

  10日他前往南港工作室后,蜜儿才返家,前天问他离婚后是否分居?他犹豫许久才说“家还是家”。黄品源经纪人长贤说:“黄品源最近忙着写歌,他还是住内湖,有时忙到太晚才会住南港。”长贤也表示:“希望大家给他时间和空间去处理家务事。”

  好友澎恰恰表示会传短信关心黄品源,不认为小三是离婚原因,“这种事一般太太都会原谅老公,应该是有其他原因”。杨千霈与黄品源主持华视《我们的那首歌》,她表示看到报导吓一跳,没看出他有异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