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品源好丈夫形象不保 与嫩模前往汽车旅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07:4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3月14日14时43分,“台湾壹周刊”(微博)新浪官方微博爆料:43岁的已婚男艺人黄品源与19岁嫩模,在华灯初上之时,一同前往高级汽车旅馆。

台湾壹周刊微博截图台湾壹周刊微博截图

  曾因《小薇》《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等经典情歌令大家熟悉的台湾歌手黄品源(微博),于1996年步入婚姻殿堂。黄品源的爱妻是与其在同一家唱片公司的某女子组合成员,艺名蜜儿。他们结婚第二年便有了儿子,2002年更喜添一女,太太从此淡出娱乐圈在家做家庭主妇。而黄品源进入演艺圈20多年来,也一直维持着专情好男人的形象,几乎未传过绯闻。黄品源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曾表示:“我们结婚已经有好多年了,当时娶她的时候,就是觉得这是命中注定的事情。我曾经给她写过歌,但是从未发表,以后也不会,只留给我们俩欣赏。”

  但近日黄品源的模范丈夫形象也不保,《台湾壹周刊》直击他与19岁嫩模小慧,在华灯初上的时候,两人一同上了计程车,前往高级汽车旅馆。

  《台湾壹周刊》新浪官方微博称:“已婚好男人破功黄品源带19岁小模上摩铁// 1990年因一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红遍大街小巷的黄品源,进演艺圈20多年来维持专情好男人形象,如不沾锅几乎没有绯闻;但本刊日前直击,43岁的他与一名19岁的小模小慧,在傍晚天还亮时,前往大直高级摩铁(motel即汽车旅馆),完美老公遇上“青春ㄟ肉体”也彻底大破功。”并附上黄品源与嫩模坐上计程车的照片,其中有他们拦下计程车时的清晰正面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