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释然与李承铉旧情 直言不找内圈人

2013年07月12日10:00  四川在线 微博

  导语:昨日,由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指导,安以轩、孙艺洲[微博]、夏台凤主演的《全民公主》在沪举办发布会。安以轩、孙艺洲以及老戏骨夏台凤纷纷到场。而之前盛传安以轩绯闻男友,该剧男二号李承铉却未来现场助阵。但发布会上仍有媒体现场依旧追问安以轩与李承铉目前状况,引得经纪人现场发飙,但安以轩却大方回应,“那是别人的恋情,我不会回答。我不希望这件事成为今天的焦点,我也不想利用别人的事情炒作。”

《全民公主》在沪举办发布会

  据传,2010年底安以轩因与李承铉合作电影《结婚狂想曲》,两人擦出感情火花,此后不时被拍到高档夜总会唱歌玩乐,微博上亲密互动,抒发幸福宣言,在蜜恋两年之久后宣告终结,而《全民公主》却成为了两人恋爱的最后见证,现场的超长片花中安以轩与男二李承铉的感情戏足以回味两人的曾经甜蜜。安以轩除了力捧李承铉出演《全民公主》,还帮衬其来内地发展。不过,安以轩在发布会现场宣传兴致颇高,接受专访时更是被搭档孙艺洲大赞“仗义”公主气场十足,而一旦触及情感问题,安以轩便神情黯然,“每个人都有选择善良的权利。”暗示不屑前嫌。

  有传言她与男一孙艺洲的吻戏都是借位,而与前男友李承铉的吻戏却是假戏真做。安以轩笑道,“我与谁拍吻戏都紧张,但如果导演要求不吻不行,我都会真吻。”而当记者问到她对于戚薇[微博]与李承铉现今大秀甜蜜的恋情如何回应,安以轩经纪人立刻再三阻止,并强调,如果还是有关问题就停止采访。而安以轩却不计前嫌,不顾经纪人,表态到,“那是别人的恋情,我不会回答。我不希望这件事成为今天的焦点,我也不想利用别人的事情炒作。”对于自己的爱情,安以轩更看重缘分,相信也许下一个转弯就能碰到那个他,也希望那个他最好不是圈内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