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突冒冷汗 腹绞痛食物中毒送院

2013年06月08日12:06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昨天出席adidas ORIGINALS活动后,因腹部剧痛被送进国泰医院急诊室,她整个人蜷曲在轮椅上,边冒冷汗边喃喃自语:“怎么这么痛?”医生诊治后确认为是食物中毒。因状况临时,她取消2个通告,但还是决定当晚要去为保养品广告配音,也打算今天继续拍戏。

安以轩(前)昨腹痛送医坐在轮椅上

  昨天活动在泳池上方搭起伸展台,模特儿穿着比基尼大秀清凉,这对安以轩来说是不可能的事,她大呼:“今天很短的短裤已经是极限了,连我家人都没看过我穿比基尼。”

  没胆比基尼示人

  她虽然很爱买泳装,但害羞程度非常严重,连到海边都不能以比基尼示人,一定要有罩衫,唯一见过她穿比基尼的竟然不是男友,而是好友安钧璨,“我们去度假住在同一个Villa,我趁月黑风高,脱掉罩衫钻进泳池,没想到他竟然在岸边,害我赶紧潜进水里”。

  安以轩昨原本开心为活动走秀,大聊比基尼,出席活动前先做造型,那时吃了化妆师买的鲔鱼蛋饼。活动结束后,只吃了早餐的她正想买些食物垫垫胃,没想到却开始胃痛、冒冷汗。

  平时很会忍痛的她,回房间后整个人瘫在床上动弹不得,吓得工作人员连忙送她到国泰医院急诊。经过验血、X光等检查,医生认为安以轩应是食物中毒,也给她打了止痛针。好友安钧璨一知道消息后还立刻赶到医院陪她,家人也一直打电话关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