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秀8块腹肌得意自摸 自封“人鱼王子”

2013年07月12日12: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杰伦(周董)为宣传新片《天台》跑遍各地,前晚移师台北首映,他安排活动、招呼友人、开庆功宴,还当人形立牌与大家合照,人前人后忙了15个小时,最后累得有气无力,接受媒体访问时频吞口水、喝水果茶润嗓,强打精神。

周杰伦

  有女记者要求看他的人鱼线,他爽快地秀出8块腹肌,却不让记者拍照,34岁的他边摸人鱼线边得意说:“这肌肉厚度应该在全台、在演艺圈堪称人鱼王子!”

  他个性要求完美,在片场常发脾气,所以禁止妈妈到片场,免得不好发火骂人,“有时我很霸道,但导演就要这样。我不喜欢等待,加上创意一涌现就得赶快发挥,看演员在等待,我就很着急,怕热度不见了。”

  周董说《天台》是经典作,不拍续集,“两年后应要拍《不能说的秘密》系列,有外星人、父子感情、魔术的脚本,还不知拍摄顺序,重点要先拿到好莱 坞资金。”拍过12部电影的他自夸演技变好,“这次表情多一些,也比较自然。”但他暂时不再自导自演,“歌手是本业,今年还会发专辑,每年都要发新专 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