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吴大维小女友劈腿 与王柏杰小鬼暧昧

2013年07月19日06:50  信息时报

  导语:知名主持人吴大维(47岁)最近被爆与小他20岁的一位长发辣妹交往,传女方正是曾拍过热狗[微博]《轻熟女27》MV、凯渥公司的兼职模特 徐力琦(27岁)。有台湾媒体爆料称,连续跟拍徐力琦5天,发现除了吴大维外,徐力琦疑似同时与小鬼(黄鸿升[微博],29岁)交往,另一位男星王柏杰(23岁) 跟她也被拍到了亲密画面,形成1女3男让人好奇的关系。

有台湾杂志拍到徐力琦与吴大维的约会照
吴大维、小鬼、王柏杰(从左至右)与同一个模特传绯闻

  该媒体指出,从7月1日晚上7点到5日凌晨4点多,徐力琦被狗仔队连续跟拍,她身边男伴共换了吴大维、小鬼、王柏杰三位男星,在女方住处轮番出现时间几乎是无缝接轨,台媒暗讽女生手段真是高超。

  事后,凯渥与徐力琦、吴大维方面未有回应,王柏杰与小鬼的经纪人则都表示,应只是朋友聚会碰面或庆生,并非单独。而徐力琦也被爆出她是音乐人黄静波的员工,在旗下潮牌担任店长工作约3年多,黄静波则表示,对她的感情状况不清楚,也从不过问。泰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