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茵媺怀孕四月挺大肚出巡 甜蜜与陈豪午膳

2013年07月18日11:15  21CN

  导语:无线小生陈豪和花旦陈茵媺(Aimee)上月在巴黎完婚,这对圈中金童玉女即将荣升三口之家。两人于香港时间今早(多伦多17日晚)在加拿大多伦多补摆婚宴,怀胎4个月的陈太Aimee昨日到发型屋恤发扮靓,为婚宴作准备。扮靓之余,正在安胎的Aimee还跟陈豪叹意大利菜,两公婆走在街上时全程十指紧扣,简直甜到漏!

陈茵媺 陈豪
陈茵媺 陈豪开心出行

  陈茵媺上月奉子成婚,在浪漫之都巴黎嫁给笋盘陈豪,新婚燕尔,陈豪便要赶回香港颖银赚奶粉钱,太太Aimee则随家人到加拿大多伦多安胎,两口子小别一个月,陈豪大前日由港飞加国,准备香港时间今早(即多伦多17日晚上)补摆婚宴。婚宴前夕,陈豪就陪太太Aimee于香港时间昨日凌晨拍拖外出恤发,一对新人全程露灿烂笑容不逊加国骄阳。虽然有指Aimee腹中块肉是男婴,向她求证时,她坚持三缄其口,保持神秘感。

  陈豪抵达当地后,与太太Aimee团聚休息一晚,两公婆昨日即拍拖出动,门口有约8名香港记者守候。昨日先有一名女亲友将头纱送到Aimee烈治文山(Richmond Hill)的陈宅,中午后,Aimee便偕老公陈豪、大伯、胞弟和陈豪经理人,一行五人到多伦多市中心开餐和扮靓。

  大肚茵媺做司机

  怀孕四个月的Aimee素颜出巡,戴上头箍和墨镜的她一身黑底白点吊带裙,尽现孕妇谷奶凸肚的生理变化。为策安全,Aimee脚踏平底鞋,她更负责驾驶白色奔驰接载大家外出午膳,开了40分钟车程才到市中心的Queen Street West,Aimee还精灵开着车在附近兜圈揾表位,大约10分钟泊好位,众人便往医肚。

  Aimee和陈豪没因为被追访而不耐烦,相反两人莲子蓉面口,记者向刚下车的Aimee说恭喜,她笑到见牙唔见眼说:“多谢。”两夫妇肩并肩步往附近的意大利餐厅Terroni,沿途陈豪细心护着老婆,一时轻扶Aimee腰部,一时搭着她膊头,又示意可帮太太拿LV手袋和车匙,但Aimee宁愿自己搞掂。

  对怀男婴三缄其口

  问陈豪放心大肚老婆驾驶吗?他一脸笑意显示放心。问Aimee是否怀男婴?她鬼马手指指说:“我不告诉你知。”是否稍后回港才公布,两人合拍地笑而不语。有指Aimee有意在North York General Hospital生B,Aimee也是避而不答。问他们准备往哪里,Aimee说:“我带你们去吃东西。”说着便到达餐厅,众人吃了约一小时便离开,面对记者沿途追访,陈豪甜到漏跟Aimee十指紧扣。

  陈豪陈茵媺禁员工拍照

  陈豪和陈茵媺将于康山的丽晶酒家补摆喜酒,宴请女方家人在多伦多的亲友。之前有传两人因传媒得悉婚礼地点,为保私隐将会改地方摆酒,但昨日酒楼内见到搬运工人送来宴会用的高级碗碟,还准备了围栏,看来双陈联婚会按计划于丽晶举行,而员工都为婚宴的布置及保安做好准备。

  进行过大翻新的丽晶,环境比以前清雅得多,台上中央的“囍”字前,放了一张铺了鲜黄色枱布的大圆枱,应是主家席的位置,有熟客笑着问侍应,“明天来看明星喇?”对方笑而不答。

  店内所有员工都对双陈婚宴守口如瓶,问其中一位侍应酒楼是否刚装修过,她指窗外说,“外面就刚做完!”不过下一秒就好像立即想起不要多言,点点头就立即转身走开。

  员工不得用手机

  据悉女方家人甚为紧张,有知情人士表示,为杜绝所有宴会现场情况外泄,他们禁止酒楼员工和负责婚宴制作的人士在场内使用手机,“他们不想任何人放相上微博或Facebook,不过会否禁止宾客用手机拍照就不得而知。

  “女家的亲友还准备了自己的SD记忆卡,到时派给拍照及拍录像的摄影师使用,以免相片流传到外头。”

  香港有很多记者跟着陈豪一起抵达多伦多,“听闻主人家预计明晚(即今晚)会有超过20位记者在酒楼外等候,坦白说,这绝对会是多伦多少见的场面!”

  酒楼属茵媺干爹

  对于场地只能摆二十围左右,再加上位于华人聚居地区,有知情者说一对新人曾建议在其他地方设宴,“很多人说陈豪外父坚持要在丽晶摆酒,其实这酒楼,以至整个plaza (金马伦中心)都是茵媺的契爷罗先生的,他俩感情要好,所以要在自己地方贺契女亦可以理解。”

  问酒楼员工陈茵媺父亲婚宴前会否到酒楼打点,对方不可置否,“我都不太清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