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茜携老公买婴儿用品 疑好事将近

2013年07月19日14: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随着《甄嬛传》的热播,剧中一直与甄嬛如影随形的“槿汐姑姑”孙茜[微博]也随势人气走高,除事业顺风顺水外,又获男友惊喜求婚。日前,有消息称孙茜与未婚夫蔡远航在宜家出现,亲密选购婴儿用品。而孙茜当日更脚踩露趾平底鞋,倚在未婚夫的臂弯里,疑是好事临近。

孙茜挑选婴儿用品
孙茜与蔡远航看婴儿衣服

  亲密爱人购Baby用品

  当日,孙茜以一身波西米亚亮色长裙,与未婚夫蔡远航二人手挽在婴儿用品区内挑挑拣拣、有说有笑。少顷,孙茜拿起一件婴儿小上衣,娇嗔询问。孙茜也并未选择高跟鞋,而是踩着舒服的厚底露趾鞋,全程获蔡远航贴心呵护。遇到下楼梯或尖锐的家具时,他立即伸出大手温柔护住孙茜的腹部。且小两口看完婴儿衣物后,又在婴儿床和玩具区逗留许久。

  二次求婚揣馅出嫁

  说起蔡远航,其实也曾混迹过影视圈,并曾童年时在经典剧目《西游记》中,酱油了一把放鱼的小唐僧。如今蔡远航在世贸天阶巨幕下准备了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周围的LED屏幕上都是他与孙茜的美好过往。完全不知情的孙茜又惊又喜,可惜没有点头。近日,孙茜参加某访谈节目时,未婚夫蔡远航也大方露面支持。接受访问时,二人始终十指相握,腻歪劲儿让主持人直呼受不了,赶紧结婚算了。蔡远航在孙茜的众多粉丝面前,再度手捧玫瑰、单膝跪地,许诺会好好照顾孙茜一生一世,孙茜也欣然点头。

  宠爱四年赢得美人

  对于这段感情,孙茜曾害羞袒露心声,称这个“三好男友”是相亲得来的,因为担心自己的婚姻不能像父母那样美满,孙茜一直是“恐婚族”,第一次见到蔡远航也丝毫没来电。但下定决心“非君不娶”的蔡远航,在整整四年间,用实际行动默默照顾、爱护着孙茜,并且无条件支持孙茜的演艺事业,做她背后的男人。孙茜众好友孙俪、蔡少芬[微博]、蒋欣[微博]等人都被蔡远航感动,在剧组三番五次组团“逼婚”,集体吐槽孙茜,“这么好的男人不赶紧嫁,以后肯定悔青肠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