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产后身价上涨 儿子首张照炒到30万

2013年07月19日06:49  大连晚报 微博

  导语:7月15日晚在京某私立医院诞下一子,重六斤二两,目前母子平安。相比以往明星生子躲媒体的做法,姚晨[微博]团队此次走亲民风,不仅给蹲守的记者送水和食物,经纪人还大派红包,感谢媒体对姚晨的关注。

姚晨

  微博女王人气不减

  前夫凌潇肃“躺枪”

  16日,姚晨生子的消息迅速成为热门话题,虽然她并未发微博曝光儿子照片,但近10万网友都纷纷留言,被封“微博女王”的她看起来人气不减。有网友猜测“小土豆”的嘴会否像妈妈一样大,也有不少网友为姚晨的第一段婚姻唏嘘嗟叹。

  这边是姚晨的喜讯,那边凌潇肃却遭到事业上的又一个打击。有媒体称,凌潇肃因为过不了自己的心理关,担心被追问前妻姚晨和第二任妻子唐一菲的问题,临时拒绝出席新剧发布会,让湖北卫视愤怒扬言:“以后只要有凌潇肃参演的电视剧,我们绝对不买!”

  有意思的是,凌潇肃去年也现身姚晨产子的医院,当时还传出是陪唐一菲做产检,但凌潇肃并没正面回应,接受采访时他称这件事是隐私,不回复也合情合理。此外他还说:“我有责任保护自己家人的安全,做演员是有责任把角色演好,但没有人规定这些事情我必须公布出来。”

  华谊:姚晨坐完月子就复出

  业内估计产后身价上涨

  姚晨所属华谊公司前天透露,等姚晨坐月子完毕后会很快和粉丝们见面,不会隐退娱乐圈或者休长假。

  据了解,姚晨虽然在北京的医院生产,但未来坐月子会选择在上海,调理团队已在姚晨生产后约1小时抵达医院,提供产妇产后护理服务。经营月子餐的台商顾问团队,每个月花费将近人民币4万元。

  另外,由于当年姚晨离婚后身价火速上涨,不少媒体和业内人士都预测,生完孩子的她酬金会持续走高。在华谊安排下屡拍大片广告的姚晨,凭借亲民个性,或许将接到不少妇婴广告。

  不少人也猜测,姚晨的儿子会不会继承她那张性感大嘴。更有粉丝盼望记者尽快拍到姚晨儿子的首张照片。更有商业网站开出30万元的价格,购买姚晨儿子的首张照。

曹郁深情看向儿子“小土豆”

  姚晨微博曝光儿子照片 土豆父子深情对望

  据悉,在顺利产下儿子后,姚晨的恢复状况十分良好,而关于小土豆的长相大家也是猜测纷纷。7月18日中午,姚晨在微博上首次晒出儿子的照片,小土豆在襁褓中十分可爱,而曹郁则躺在一侧深情地望着自己的宝贝儿子,画面相当有爱。网友也终于一睹小土豆真颜,称其更像爸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