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晒自拍照 网友赞修图软件真厉害

2013年07月24日06: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炫富女郭美美7月22日通过新浪微博晒自拍照,并称很忙,想去海边潜水。照片中的郭美美一改往日的大饼脸,脸尖尖的有的做嘟嘴卖萌状。此微博立马遭到大规模网友的围攻,纷纷调侃称修图软件真厉害。

郭美美微博晒自拍照
郭美美晒自拍照
郭美美
郭美美微博照片

  7月22日17点25分,炫富女郭美美通过微博晒自拍照,透露很忙,称:“每天马不停蹄的忙碌,好想去海边潜水。”并做可怜状的表情。从晒出的多张自拍照中可以看出,照片中的郭美美一改往日的大饼脸,现在的脸尖尖的,皮肤非常光滑,有的做嘟嘴卖萌状,有的做小清新状。郭美美另外还晒出打有“独家新闻”字样的照片,照片显示,郭美美一行四人在洽谈什么,其中一位白色帽檐压得很低的男士,穿着打扮酷似导演类人士,此外,还有一位蓝衣女士和一位身着深V低胸白裙的女士。 此照片一公布,纷纷遭到网友的围攻,眼尖的网友称郭美美照片为PS上去的,并求PS软件名。也另有网友调侃称:“甘肃又发生地震了。为什么震灾发生后,美美就很忙碌?”

  据报道,日前,记者在三里屯附近发现了郭美美的身影,郭美美前来和一位“导演”样的人物洽谈剧本,似欲进军娱乐圈拍电影。而据记者打探,电影打算起名《海天盛宴》,而郭美美是女主角人选之一。(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