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豪车被撞 现身法院领64万赔偿款

2013年07月20日09:1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1年5月28日郭美美驾驶玛莎拉蒂与吴先生的奥迪车相撞,郭美美将吴先生告上法庭,索赔69万余元。今年4月法院判责任方赔偿64万余元,直到六月责任方未有履行判决,郭美美提出强制执行申请,今天上午郭美美驾驶着她的玛莎拉蒂去到了朝阳法院领取赔偿款。

郭美美与豪车

  2011年5月郭美美的豪车玛莎拉蒂与吴先生的奥迪车发生相撞,经交通队认定,吴先生负事故全部责任,郭美美无责任。据悉奥迪车的所有人是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所以郭美美将司机吴先生、中粮集团和保险公司起诉,索赔车辆维修费和车辆贬值损失及律师费等共计69万元。

  2012年11月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判令保险公司、中粮集团、吴先生赔偿郭美美车辆维修费、车辆贬值费等共计64万余元,中粮集团和吴先生不服判决提起上诉,今年4月二审维持原判。但是今年的6月法院通报郭美美已提出强制执行申请。郭美美表示判决生效都两个多月了,中粮集团和吴先生一直未如约履行判决。

  今天郭美美一身白裙墨镜现身朝阳法院,而其豪车白色玛莎拉蒂也停靠在了法院附近。据现场媒体报道,郭美美此番在律师的陪同下来到法院是为领取赔偿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