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加班录节目 贤妻大S烹爱心宵夜

2013年07月25日15:0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昨晚(7月22日),最近一直忙着录制江苏卫视大型励志创业节目《赢在中国》的汪小菲在微博晒出的一张照片引发网友疯转。照片中,几道简单的家常菜出自汪小菲爱妻大S[微博]之手。而加班回家的汪小菲面对老婆大人亲手烹制的这一席“爱心宵夜”,幸福之情更是溢于言表。

大S为汪小菲烹饪的爱心宵夜
大S、汪小菲恩爱甜蜜

  7月22日晚十点,汪小菲在其微博中贴出一张爱心溢满的“饭照”,并配文称:“今天任务完成的较早,终于可以回家陪老婆了。谁知她已备好材料,等我回来的路上开炒。章鱼刺身,鸡汤,海带豆芽,小炒八爪鱼,还有越洋电话朋友指导煎的牛排!美食美酒,只是为我一人。不枉这一个月的辛苦!”照片中,确如汪小菲文字描述的那样,由大S亲自下厨烹制的每一道菜虽量不大,但都是精致而充满了爱的味道随后,大S也在自己的微博中转发并评论道:“人妻不都是这样吗”,让人不禁感叹对夫妻在“二人世界”中幸福的小浪漫。

  网友“崔珍珍czz”评论称,“这种幸福只有两个人才会知道,别人说再多都是白费,喜欢大s,希望会一直这么幸福!”更有不少网友对大S给出了“贤妻”的评价,并祝福二人要一直幸福下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