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一字沟大秀事业线 投诉大S烂媒人

2013年07月04日14:52  21CN

  导语: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微博]以性感装扮穿梭巴黎,大秀深长“事业线”,但其晚装裙与张雨绮和范冰冰的康城战衣“撞款”!她又踢爆好友大S[微博](徐熙媛)是烂媒人,曾有男士当她女神般崇拜,令她极为反感。

吴佩慈

  吴佩慈及张静初近日活跃巴黎,于巴黎时间本月2日分别走访三个活动,两人首先一同出席Ulyana Sergeenko 2013/14秋冬高级订造服Fashion Show,性感打扮的吴佩慈,吸引大批外国传媒影相,并以流利英语受访,风头盖过张静初!之后她出席BVLGARI派对,性感度再下一城,胸前夹出“1”字深沟,十分养眼!虽然她穿的晚装裙与张雨绮和范冰冰早前出战康城时的类同,但吴佩慈身形高挑,更能凸显美态。

  投诉大S烂媒人

  吴佩慈笑言已达自己最大的性感尺度,并做足安全措施。问到有否珠宝珍藏?她说:“,没,买服装都OK。(以前男友没送?)哪有男友送过给我,有这么好,那我努力点!”她坦言仍未找到白马王子,更直认要求高:“肯定啦!(好友大S没做媒人吗?)她们一班朋友当然有,大S讲过她老公个朋友好喜欢我,当我是女神,但千万别介绍给我!我真的好怕,当我女神即是喜欢我艺人身份,根本没空间去了解真正的我,别搞我呀!”她指因爱犬患癌,故暂时不接新戏,多留在家中陪爱犬,她又表示对设计有兴趣:“希望将来可推出自己同名品牌,会设计手袋同鞋履。”

  而张静初其后出席Giorgio Armani Prive 2013/14高级订造服Fashion Show,她表示休息一星期,已到了巴黎数天,工作后会争取时间购物。另外,巴黎当地还有护肤品牌Lancome活动,除张静初和吴佩慈出席外,还有影后张曼玉(Maggie)、《生化危机》系列女主角美娜祖华维兹(Milla Jovovich)、前邦女郎Gemma Arterton和美国艺人Nicky Hilton等。Maggie以Deep V黑色裙亮相,成为全场焦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