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9月将迎第二个儿子 挣奶粉钱内地捞金

2013年07月25日16: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陈浩民[微博]靠电视剧《天天有喜》在《精忠岳飞》、《新洛神》等剧夹击中异军突起,在内地收视率已破4,他爱在现场改台词,像“给力”、“hold住”都出现在对白中,引人热议。据悉,光靠《天天有喜》他就狂捞1亿1560万元(新台币,下同),接着拍2支广告赚1943万元,他老婆9月又将产下第2胎儿子,所以他现在无论何时都是喜上眉梢 。

陈浩民剧照

  陈浩民演而优则制,接下来决定担任制作人,找寻剧本开拍新戏。他和老婆Lisa结婚2年,2人已育有1女,Lisa很有旺夫运,以前陈浩民爱玩股票,曾惨赔1千多万元,在她建议下,改为投资房地产,去年首在湖南长沙置产,一座面湖的房子,总价约2千多万元,未来后势看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