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圣杰当爹拒绝结婚 女友当街痛哭瘫坐

2013年07月27日08:26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圣杰24日中午和蔡小姐为2人儿子当街争吵,经媒体调查蔡小姐年约25岁,与李圣杰认识约2年左右,去年怀孕,但无婚姻关系,今年4月初产下儿子,李圣杰在知道蔡小姐怀孕后,表明不会结婚,但给她100万元(台币,下同)请她安心养胎,不过据悉孩子出生3个月来,他探视不到10次。

蔡小姐(右起)感觉委曲哭泣,男方长辈忙著安抚,李圣杰(左二)则表情凝重站在一旁
蔡小姐哭道腿软瘫坐在地
李圣杰(左)与蔡小姐谈话过程中,表情激动
李圣杰(后)被媒体直击笑呵呵和丝袜妹打网球

  蔡小姐和李圣杰2年前因朋友介绍认识,约去年农历年后才开始熟络,根据曾共事的友人透露,她因喜爱李圣杰才进入唱片圈工作,去年10月发现怀孕14周后,连公司的人都不清楚孩子的爸是谁,但知道男方是艺人、要求不结婚,女生为了孩子也欣然同意,后在男方建议下辞去台北工作,回老家高雄待产。据悉,李圣杰当时给了蔡小姐100万元,甚至一度计划前往美国生产。

  拖拉5万生活费

  据悉,李圣杰答应蔡小姐产后每月给她5万元生活费,但对方付款过程不够干脆,李圣杰要求蔡小姐每条款项都要有明细、必须提出收据证明,生活费也未全数拿到,对照他替双亲添购高雄1000多万元华厦,对自己的亲骨肉似乎没有很大方。

  出道14年的李圣杰2002年以1首《痴心绝对》奠定在歌坛地位,加上前网球手的他目前担任网球协会理事长,时常热心参与公益活动,形象良好,其一举一动都应以身作则,只是他感情世界精采,从名模张安琪、林又立、名媛温筱鸿、艺人小祯、到近期的新欢丝袜妹,更引人话题,这次他爆出非婚生子,良好形象恐受公议。

  据曾与蔡小姐共事的友人透露,蔡小姐曾在高雄的饭店做行政工作,看得出来公关手腕好、非常活泼,刚怀孕时还在唱片公司继续工作,朋友问及孩子的爸是谁?她曾说:“李圣杰公司的艺人,李圣杰是男友的老师。”还曾说:“我真的不能讲,这个人还要出片。”后来女生透露已跟男友分手,打算独力抚养小孩,但过了一段日子又说自己在香港和孩子的爸订婚,说法反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