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利菁麻辣交锋互讽 暗指两人都曾整形

2013年07月26日07:33  信息时报

  导语:麻辣天后利菁日前和婆婆上《康熙来了》,和“犀利女王”小S[微博]频频过招,一开场,利菁就酸说:“我婆婆不太认识你们,因为她只看媳妇的节目。”小S立马回击:“你假装勾婆婆的手,其实是捏她的腰吧!”利菁突然上前捏住小S双颊,杀得小S措手不及,痛得大喊:“你很用力耶。”

 利菁“反客为主”,突然狂捏小S的脸。

  利菁8年前曾上过《康熙》,小S酸她:“你之后就开新节目,想要把《康熙》打垮。”她也承认点头说:“因为节目开在同时段,虽然我很喜欢你们,但也希望快弄死你们。”小S大笑说:“还好你的节目先死,我们还活着耶。”

  利菁去年曾因急性肾衰竭入院,她说自己生病时,大S[微博]传短信关心,还想送花,小S说透过服装师表达关心,她却坚决地说“没有”,小S开玩笑:“我没有要送水果,但有说要送‘香’。”利菁马上装哭,婆婆赶快安慰:“没关系,她烧香是要保佑你。”

  两人还互相“人身攻击”,小S问:“再主持节目,会不会担心看你外型?”她回说自己靠按摩,小S又讽刺:“所以你的脸是靠按出来的?”她毫不犹豫地回敬:“如果把2004年的带子调出来,我们都会受伤喔!”不惜暗指两人都曾整形。泰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