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服软”:希望天娱公司不要再发难

2013年07月28日08:1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7月26日,此前因与打人事件被公司雪藏200天的歌手苏醒[微博]发出长微博再度谈及与天娱公司的解约事件。对于此前天娱公司指苏醒宣布单方面解约是“恶意炒作”,苏醒表示,“我没有炒作,双方确实同意解约,但是公司开了我不能接受的条件。”同时,苏醒说,“希望公司念在我安分履行了六年合约的情分上,不要再向我发难,不要再给我不实之罪,我没有公司强大的平台和媒体资料,也没有足够的编辑和写手。”

苏醒(资料图)

  “恶意炒作不属实”

  对于天娱指苏醒在台湾中歌榜后台暴打李炜[微博],还有发声明单方面宣布与公司解约,都属于恶意炒作,苏醒回应称:“我没有炒作。(被雪藏)200天期间零演出零通告零采访零收入,如果这是炒作,恐怕是史上最失败的炒作。(对于解约事件)双方同意解约,但是公司开了我不能接受的条件……在发布声明以后,到目前为止没有正式接受过任何一次电话或文字或视频的采访和回应,亦没有签订任何一份未来的演出合同或节目通告……天娱传媒[微博]公司对我恶意炒作的指责,不属实。”

  “望公司不要再发难”

  同时,苏醒表示,“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对公司当初的处罚决定有何异议,我只是对这样的处罚程度且不给我任何预计的规划和复工希望不能接受。对于一个从艺六年的29岁艺人来说,时间非常宝贵且无法挽回。所以提出了解约。”

  苏醒直言:“希望公司念在我安分履行了六年合约的情分上,不要再向我发难,不要再给我不实之罪,我没有公司强大的平台和媒体资料,也没有足够的编辑和写手。”

  事件回顾

  遭雪藏200天的天娱公司歌手苏醒发表声明,称期间数次寻求复工均未被响应,欲与经纪公司天娱传媒解约,还因前几日与公司协商解约条件未达成一致,准备寻求法律途径。

  同日,天娱传媒通过新浪微博对苏醒宣布解约一事发表声明称:“苏醒一再破坏公司的苦心安排,其个人表现及质素已经不符合天娱传媒打造优质偶像的标准。苏醒7月24日在其微博发出的单方面解约声明,是完全违背事实基础的再一次恶意炒作。”

  去年12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的中歌榜群星演唱会,传出苏醒和李炜在后台休息室大打出手的消息。据悉,同门师兄弟的苏醒与李炜闹不和是因一女子而起。此前李炜被曝出与一女子艳照,照片中两人裸身相拥,男方脸部与女方胸部被“打马赛克处理”,但是女孩的脸却没遮住。随后有网友爆料,该名女子疑为苏醒女友夏航燕。

  (菇仔/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