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生病医院输液 发自拍照感慨“活着”

2013年08月06日11:49  21CN

  导语:8月5日,章子怡通过网络公开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透露了她生病在医院打针输液的讯息,章子怡戴着口罩与帽子显得有些疲惫。她感慨看了话剧《活着》,经历多年,终于明白,人生有时会让你觉得苦,苦的连叹息的机会都没有,但是,再苦,人也必须昂扬的活着。

《活着》
自拍
输液照
微博原文

  章子怡描述道:“他重复的摔打着装满清水的瓶子。水花在猩红的灯光照射下,犹如一滴一滴的鲜血恣意喷洒在空中,他的愤怒,悲伤,怨恨……无一台词,却将人心戳的体无完肤。”随后,章子怡发表人生感慨,称:“人生有时会让你觉得苦,苦的连叹息的机会都没有。但是,我要你记住,‘即使内心悲伤,即使身处苦难,也必须昂扬的活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