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被曝怀孕八个月待产 老公系圈外人

2013年08月06日07:38  金鹰网

  导语:近日,演员梅婷被网友拍到挺大肚在香港某超市逛街,目测已怀孕八个月左右。8月5日中午,梅婷透过经纪人公开表示“确实已怀孕,与丈夫在外地待产。”并透露,丈夫是圈外人,不希望受到过多关注。

梅婷

  梅婷经纪人微博透露梅婷近况,“梅婷确实已经怀孕,与丈夫在外地待产,她的丈夫并非公众人物,容我们略去她的背景与细节,梅婷一直以来不想让自己的私生活引起外界关注,鲜少谈过自己感情与私生活。她怀孕后便希望暂时远离外界打扰,与丈夫一起等待新生儿出生,由于近期有网友爆料,为免外界揣测,她委托我代为简要说明。她也特地感谢媒体于粉丝的祝福。”对于网上拍到与梅婷同行的长发男子被猜测为其圈外老公,梅婷也透过经纪人澄清,“网友爆料的照片里长发男子,是她的好友陈非[微博]。”梅婷还表示,生产后会再复工拍戏,兼顾家庭和事业。

  梅婷与丈夫鄢颇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直鲜有曝光。如今证实怀孕,好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这样的梅婷最好。”值得一提的是,鄢颇的现任女友李小冉也在前不久公开了怀孕的消息,娱乐圈可谓好事不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