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计划明年复出 驳斥夫出轨与攀权传言

2013年08月06日17:04  21CN

  导语:韩国女星李英爱2003年凭韩剧《大长今》红遍亚洲,2009年下嫁企业家郑豪泳,相隔2年产下龙凤胎后暂停演艺活动。日前1名40多岁男子于网络留言,称其夫与人气女星有染,又指她与韩、朝等领导阶层关系匪浅。对此,她的经纪公司重申绝无此事,并已采取法律行动,此外还透露李将于2014年复出的计划。

李英爱曾在杂志中留下一家四口的温馨合照

  日前数度传李英爱将接拍《大长今》续集,却一直等不到真人出现,从2011年产下龙凤胎后便留在家中相夫教子,除了接拍广告外,4月也在时尚杂志上晒出一家四口的幸福照。5日MBC电视台《美好的一天》去电访问近况,经纪公司透露她正准备明年重回演艺圈,而这将会是自2005年演出电影《亲切的金子》后,相隔9年复出的作品。消息一出让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期待。

  另外,李英爱的经纪公司还表示,近日媒体报导有关于李本人及家人的负面新闻,都是没有根据的谣言,对于散播不实留言者及刊登的杂志社已采取法律行动,控告对方毁损名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