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下令张晋飞上海报到 带女儿泳池戏水

2013年08月08日15:29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多得电影《一代宗师》带挈,蔡少芬终于等到老公张晋事业有起色,要留在上海两个月拍剧挣奶粉钱的她,眼见老公下个月才拍新戏,于是下令张晋飞上海交人,两公婆轮流带住大女汤圆去泳池游水,共聚天伦。

蔡少芬抱住汤圆和阿姨嬉水,两母女玩得相当开心
汤圆跟住妈咪学游水,姨婆从后保护
张晋与小孩

  电视剧《甄嬛传》大热,令蔡少芬片酬由八万升到十六万一集。今年三月生完幼女包子(张信儿),六月中蔡少芬便急不及待复工,到上海接拍时装新剧《爆米花》。

  两公婆又要分开,顾得头不顾得脚,蔡少芬决定参照袁咏仪[微博]近几年绑紧老公张智霖[微博]的辣招,见张晋尚有一个月才为电影《赌城风云》开工,于是落令对方交人,飞上海报到。

  老婆有令,上月中,张晋进行大迁徙,由香港飞上海,并入住剧组为蔡少芬安排,位于浦东的五星级星河湾大酒店。

  上周二(七月三十日)下午五时,无通告的蔡少芬,穿着泳衣,与阿姨以及两个宝贝女现身酒店泳池;只有四个月大的幼女包子(信儿)全程交由外佣抱实,大女汤圆(楚儿)就跟妈咪、姨婆下水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