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爆乳宣告复出 诱老公欲造第二胎

2013年08月08日06:5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电眼美女林熙蕾(蕾蕾)结婚生女后,仅接拍广告及出席活动,8月6日她爆乳出席记者会表示复出拍片计划已确定,据悉她将一改过去冰山形象挑战感人角色,不限尺度。多数时间居住在上海的她和将满2岁的女儿杨若妤(心心)形影不离,复出条件坚持配合心心作息,而且就在上海拍摄,她还表示如果怀第二胎就立刻中断工作,以家庭为重。

林熙蕾昨天(8月6日)回台湾出席活动,穿低胸礼服秀出好身材
老公杨晨(左)和女儿杨若妤是林熙蕾生活最大重心

  林熙蕾升格人妻、人母后,全心在家陪女儿,不少导演、片商邀她复出,她都以不想错过女儿成长为由婉拒。上月她在台出席活动曾说若有好剧本就不排斥复出,6日大方分享复出计划。她说:“剧本看得还不错,1、2个月内会正式宣布。”据悉,她将投入拍片1个月,角色和她过去冰山美人形象很不同,挑战柔情感人路线。

  诱夫制造第二胎

  6日,林熙蕾穿着低胸礼服秀出33C好身材,并说未来拍片没尺度问题,她说:“谁想看一个妈露那么多?其实我无所谓、没有底线,只要有人看我就OK,我先生也觉得如果很好看,Why not?”她复出拍片唯一条件就是女儿至上,她说:“首先要离家近,要我到另一个城市(工作)不可能;时间也希望配合女儿,早上开工傍晚收工。”

  自从有了心心,林熙蕾和老公Chris都很期待第二胎,她打趣说:“想送他一个baby当父亲节礼物!”但明天就是父亲节,只剩一天如何准备?他幽默回应:“所以我明天(7日)就回去啦,回上海送礼物,要努力一下!”还娇笑不止。为了小孩,她坚定地说:“如果真的怀孕,那我就不拍(新片)了,Sorry!”

  林熙蕾上月回台湾拍广告,当时Chris带心心前往棚内探班,女儿第一次探班却让林熙蕾很揪心,她说:“明明都看到她了,却因在工作不能抱她,让我觉得很心酸,当场就哭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