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送豪礼哄袁咏仪 传欲逼老婆收山追生女

2013年08月21日07:25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东方新地》报道,袁咏仪[微博]主演的内地剧集《龙门镖局》遭网民炮轰她加插“黐线”、“顶你个肺”等广东俗语会教坏小孩,搞到靓靓要在微博道歉。老公张智霖[微博]近日因《冲上云霄2》“Cool魔”一角人气和收入大增。为了哄老婆开心,近日他大送豪华手袋等礼物给老婆。原来张智霖有意迫老婆收山养身,为儿子“魔童”追个妹妹。

张智霖

  不过袁咏仪近日才在微博透露自己去美容中心减肥瘦身,而张智霖除了送礼物哄老婆外,还买了张按摩椅作为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巧合的是,去年8月张智霖袁咏仪夫妇被该周刊拍到进医院检查身体,报道指已41岁高龄的袁咏仪仍希望再生一女,奉行顺其自然的两人如今只能向医院求助,并接受一直抗拒的人工受孕。随后张智霖在微博幽默回应了这一传闻,否认了追生女儿这一说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