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暗示30成婚 喜欢小孩渴望当妈

2013年08月20日17: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艺人郭采洁[微博]下午出席关怀孩子就学问题的公益记者会,只见她穿着朴素,化身成为大姐姐,现场和小朋友一起涂鸦作画,只见她现场还拿出用瓶子做成的小猪扑满,手工似乎颇得赞赏,只见她和小朋友一下子互相涂鸦,一下子又玩在一起,充分展现孩子王的实力。

郭采洁白衣青春
郭采洁和小朋友们在一起
郭采洁和小朋友们在一起
郭采洁白衣绿裙

  只是现年26岁的她,非常渴望家庭,之前也藉由媒体似乎向男友杨佑宁催婚:“我其实一直把结婚生小孩,都排在我的未来计划当中,之前是说想要30岁之前完成,现在也还是我的梦想。”不过若要结婚生小孩,也要对方可以配合,问她是否有跟杨佑宁讨论过此事,只见她害羞的说:“这是我个人的想法啦,跟对方无关。”随即不敢多说,就怕又再度上演逼婚戏码。

  只不过,杨佑宁主演陈玉勋执导的喜剧片《总铺师》,上映2天全台票房已冲破1450万元台币,是今年下半年表现最亮眼的华语片;巧的是,他女友郭采洁主演的《小时代2:青木时代》正在中国上映,最新票房数字已逾13亿元台币。情侣二人新作成绩出色,也同时都在4.3亿元卖座片《大尾鲈鳗》演出,爱情事业两得意,堪称台湾最具票房的情侣档。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