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称35岁后再婚 否认与陈伟霆好事将近

2013年08月21日10:27  北京晨报

  导语: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此前有港媒报道称,现年31岁的阿Sa计划明年与男友陈伟霆完婚。而昨天阿Sa与杜汶泽、霍汶希一同到京宣传新片《超级经纪人》时却表示,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如果要结婚也会在35岁之后。

阿Sa(右)亲吻霍汶希

  自2010年结束了与郑中基[微博]的隐婚关系恢复单身之后,阿Sa的感情状况一直备受关注。港媒日前爆料,阿Sa搬到男友陈伟霆住所附近,为明年结婚做准备。昨天《超级经纪人》的首映式上,阿Sa被问起是否与陈伟霆好事将近,她回应说:“现在还没有这个想法(结婚)。我希望有了小孩再结婚。现在我觉得自己还是小孩,带不了小孩。如果我要结婚的话,一定会在35岁以后,可能要到40岁左右吧。”

  在《超级经纪人》中,阿Sa与杜汶泽扮演一对搞笑的经纪人搭档,从针锋相对到逐渐合拍。阿Sa现场爆料,称她与杜汶泽在现实生活中也经历过从“不和”到“好友”的过程。杜汶泽则表示:“还是怀念跟她不和的日子,没有这么烦人。现在陈伟霆老在横店拍戏,她经常打电话约人吃饭。”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