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萧敬腾和经纪人秘恋5年 女方为其整形

2013年08月25日08:16  21CN

  导语:萧敬腾[微博]自参加《星光大道》暴红,之后除了“雨神”称号伴随左右,还有另一则谣传也和他形影不离长达5年,那就是他和经纪人林有慧的恋情传说,两人之间年龄相差13岁。

萧敬腾与经纪人林有慧传恋情
萧敬腾

  据《壹周刊》报道,39岁的林有慧是资深艺人林光宁的女儿,留美大众传播硕士,曾任综艺之母葛福鸿的秘书,后独立创业,先后签过朱孝天[微博]、林熙蕾,近来经营萧敬腾有成。

  近日台媒又爆料女方为他做整形手术,鼻子、妆容都变时尚年轻,此外,林总是盘发打扮成女强人,近来则改顶着浪漫卷发变身长发美眉,如此回春变美,似乎是为了配上萧敬腾的明星身价。萧敬腾的粉丝看到这则消息表示:“炒了5年了,经纪人绯闻要陪伴萧敬腾到海枯石烂吗?”而普通网友关注的重点,还是雨神下一步去哪里降雨:“这是雷公与电母结合,还是龙王和龙后的携手?不管啦,和谁谈恋爱都好,只求雨神来我市约会旅游,下点雨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