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默认恋邓九云 计划四十岁前生孩子

2013年08月24日08:04  21CN

  导语:何韵诗日前接受有线节目访问,大谈恋爱和家庭观。去年宣布“出柜”的何韵诗一开始即被主持汪曼玲追问她和台湾女艺人邓九云的恋情,何韵诗没有否认,并笑 说:“我不想说谎,大家继续猜吧。”

何韵诗(右)表示自己还未冲破公开伴侣的心理关口

  其后何韵诗解释还未冲破公开伴侣的心理关口:“都是暂时留一下拉。”何韵诗又赞自己是一个专一、体贴和细心的情人,更渴望生小朋友:“这几年我身边好多朋友都有小朋友,我好羡慕,我计划四十岁左右前生。”

  何韵诗又自爆四年前开完演唱会后曾情绪崩溃:“上一次演唱会令我陷入人生低潮,我好想讲关于社会议题,但是观众完全接收不了,令我好迷失,好疑惑是不是应该继续唱下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