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斥电影欺骗观众 片方指其不认账

2013年08月26日11: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3日下午,王宝强[微博]发微博,称自己五年前拍摄的一部电影《冬天不冷》(曾用名)近期要上映,但整部影片只有两场戏的自己,却突变成主演。微博中,王宝强直斥片方“忽悠”、欺骗观众。25日下午,影片的导演宋阳微博贴出了剧组和王宝强签订的合同,称“四天拍摄不等于两场戏,XX万片酬不等于友情帮忙”。新浪连线宋阳导演,他表示,上映后如果有观众发现王宝强的戏只有两场,自己愿意全额退票。

《疯狂的导演》与王宝强签署的合同
《疯狂的导演》与王宝强签署的合同
《疯狂的导演》与王宝强签署的合同
《疯狂的导演》与王宝强签署的合同
《疯狂的导演》与王宝强签署的合同
《疯狂的导演》与王宝强签署的合同

  王宝强斥片方忽悠:打酱油的咋变成主演?

  8月23日13:19分,王宝强更新微博,称自己五年前客串的一部电影《冬天不冷》(曾用名)近期上映,打酱油的自己在片中只有两场戏,现在却突然变成了主演,直斥片方“很会忽悠”、“欺骗观众”,“五年前友情帮忙,客串了部电影名为《冬天不冷》,现已改名……(此处省略5个字)近期上映,整部影片我就两场戏,现突变为主演,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说白了我就是一个打酱油的,虽然你们很会忽悠,但我绝不能欺骗观众,大家应该实事求是,让观众自由选择!”

  导演贴合同驳斥:如果只有两场戏愿意全额退票

  8月25日17:07分,该片导演宋阳在微博贴出当时和王宝强签订的合同,直指王宝强出尔反尔,称敢对着合同说实话才是真汉子,“难道一纸合同对你没有意义?我不明白,为什么要用你的鲁莽毁了一部凝结多人心血的无辜作品?四天拍摄不等于两场戏,xx万片酬不等于友情帮忙。”

  在电影《冬天不冷》的合同书中,许多信息,如合同双方的姓名、片酬的数额,均被打上了马赛克,但乙方艺员处的名字隐约可辨,疑似是王宝强三个字。根据合同中的规定,王宝强在片中的角色叫栓子,并将以“领衔主演”之名出现在演员字幕表中。导演宋阳透露,根据影片需要在不违背合同约定的情况下,王宝强在片中演的角色变成他自己,上演了一出“戏中戏”。

  宋阳表示,王宝强的戏份虽然只拍了四天,但是按照“领衔主演”的戏份拍的,后来虽然有删减,但并非如对方所说的只剩两场戏,并放话愿意和观众赌一把,“如果上映后只有两场戏,我愿意给观众全额退票,还管来回车费。”但对于王宝强在片中出演的具体场次,及是否和徐帆等其他主演的场次相当,宋阳并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在他看来,是否主演不能完全按照场次的多寡来划分,也要看戏份的重要性。他强调,刘莉莉、焦恩俊[微博]等人因为在片中戏份少,属于“友情出演”,但王宝强的戏份量绝不是“友情出演”的档位。(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