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戛纳激吻爱妻抢风头 微博再示爱

2013年05月19日08: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在戛纳的红地毯上,向老婆下跪又献吻的王宝强[微博]抢尽了风头。19日晚上,王宝强又在微博向老婆示爱,原来新片《天注定》在戛纳的首映日也是他和老婆的相识纪念日。王宝强在微博里表示,自己欠老婆一个婚礼,所以要在世界人民面前向老婆示爱,并表示会一辈子爱老婆,不让任何人欺负老婆。(21CN)

王宝强戛纳电影节向老婆示爱
王宝强发布长微博向老婆示爱

  戛纳电影节17日晚迎来中国导演贾樟柯的参赛电影《天注定》首映礼,该片主创人员悉数出席,共同享受红毯走秀待遇。梁朝伟、刘嘉玲、张雨绮、白灵等华语影坛明星前来捧场助阵。

  王宝强夫妇激吻“抢戏”

  王宝强当晚身着白色礼服,偕爱妻马蓉出席《天注定》首映礼。也许是过于兴奋,王宝强数次甩开主创团队,径直携妻在镜头前大秀恩爱,一度引得欲拍剧组集体照的外媒记者大呼“不满”。这期间,现场司仪人员不时出面干涉,礼貌地将“违纪”的王宝强夫妇请回队伍。

  王宝强似乎在聚光灯下已经忘我,突然在红毯上单膝下跪,执妻之手摆出求婚造型,惹得一袭蓝色连衣裙的马蓉笑靥如花,这一场景顿时谋杀菲林无数。但是意犹未尽的王宝强不久后又现惊人之举,把爱妻揽入怀中激情拥吻,再次成为全场长枪短炮的焦点。

  绅士姜武照顾银幕新人

  该片另一位男主角姜武虽然外表粗犷,在片中扮演的也是一个乡土气息浓厚的角色,但他在首映礼上黑框眼镜、黑礼服搭配白领结、白衬衣的着装却堪称风度翩翩。

  更显绅士风度的是,姜武在红毯上还当起“护花使者”。站在她身旁的是《天注定》女主角之一、影坛新人李梦。李梦初登银幕,更是第一次踏足戛纳。

  一身米黄色低胸晚装的李梦手挽姜武,全程紧跟男伴走完红毯。或许是为了缓解李梦红毯首秀的紧张,姜武不时与她低头交谈,聊至高兴处两人都开怀大笑。

  低调导演贾樟柯不忘指挥

  虽然“贵为”《天注定》导演,贾樟柯在红毯上则显得地调沉稳,面对镜头也并无过多表现,与其电影“总指挥”身份略显不符。但由于走秀过程中“状况”频出,贾樟柯又干起了老本行——“指导”演员。

  在红毯通道两侧的镜头前摆拍剧组集体照时,贾樟柯不时以手势指挥演员们站位,并且偶尔还会摆手召唤“开小差”的人员归队,俨然一副导演“派头”。

  全体主创人员登上台阶,受到电影节艺术总监蒂埃里-弗雷莫的欢迎。作为电影节的常客,贾樟柯在寒暄之余还不忘向主人介绍身边的女演员赵涛。最后,他待演员们回身站定一排后进行“动作指导”。大家在其统一指挥下,同时向人群挥手致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