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雕演员表缺小龙女 张馨予演李莫愁

2013年08月26日15: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8月26日消息,近日一份于正版的《神雕侠侣》演员表在网上曝光,其中包括杨过、郭靖、李莫愁等重点角色的演员,并未披露小龙女的扮演者,在各类报道中,小龙女的选角范围包括Angelababy、李沁[微博]、郭碧婷[微博]、杨幂[微博]甚至范冰冰等一长串名单。而网友笑称,之所以没有小龙女,是因为人选已定:“肯定是袁珊珊。”

网曝新《神雕》演员表,小龙女仍未知
新《神雕》陈晓定妆
新《神雕》张馨予演李莫愁,疑似定妆照

  这份定妆表曝光了许多角色的演员名单,除了此前已公开的杨过扮演者陈晓[微博]外并无太多亮点,郑国霖、杨明娜扮演郭靖、黄蓉夫妇;郭芙、郭襄则由毛晓彤[、张雪迎出演;“黄药师”李铭顺曾在新加坡版《神雕》中扮演杨过;同样有份出演的张馨予[微博]在24日已在微博中分享一张定妆照,图中她白衣飘飘,妆容浓艳,许多网友也猜到她扮演的是李莫愁。

  而最受关注的小龙女扮演者,则未在这份名单中出现。于正剧的选角都是扑朔迷离版本众多,这次的小龙女在各种报道中也有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和郭碧婷等众多人选。不过已有网友开玩笑称之所以没点名小龙女是谁演,是因为人选已呼之欲出:“肯定是袁珊珊。”只因她在《宫锁心玉》、新《笑傲江湖》等多部于正剧中出演,被称是他的“御用女主角”。 (周文韬/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