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馨予片场毒猫 辟谣微博前后矛盾

2013年07月29日16:43  信息时报

  导语:张馨予[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精忠岳飞》正在热播,日前播出的剧情是剧中人为证明饭菜有毒,所以找了一只猫试毒,结果猫真的被毒死了。镜头前,猫咪表现痛苦兼不停抽搐。网友斥责剧组拍戏毒死猫,手法残忍,前日张馨予挺身在微博辟谣。

张馨予(资料图)

  张馨予表示只是用了麻醉药在猫咪身上,并没有死,拍摄时,猫的主人也在场,抽搐动作是工作人员用手配合出来。不过,张馨予的澄清没有解除疑团,引来更多网民炮轰,要求主人与猫咪现身证明。

  张馨予之后作出反击,她指网友未清楚状况便随便炮轰,她对某些人没有澄清与解释的需要。张馨予的强硬态度只维持了一阵,不久便删掉部分博文,她更改口说现场没有猫主人,她只希望大家不要吵架。昨晚只留博文:“有一天,你开始沉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