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27日早晨生子 儿子与田亮同生日

2013年08月27日13: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27日中午12时24分,霍启刚在微博报喜,称妻子郭晶晶已在当天早晨生下一子,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霍家第四代长孙出世!

郭晶晶霍启刚(资料图)

  霍启刚在微博写道:“亲爱的朋友们: 我和晶晶的儿子已经在今天早上出生了,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 小生命的顺利诞生,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家人亦感到无比的喜悦!”并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霍少还透露,稍后“会向大家发送照片”。

  2012年11月8日-11日,郭晶晶与霍英东长孙霍启刚在香港以及广州举办三场盛大婚礼,政商体坛等多个领域名人云集,堪称“世纪婚礼”。

  今年4月,香港媒体首先披露郭晶晶怀孕的消息,霍震霆面对儿媳怀孕的消息大笑回应,默认了喜讯。随后,霍启刚的生母朱玲玲也承认了郭晶晶已经身孕的消息。随后,霍启刚也不再遮遮掩掩,默认了妻子怀孕的喜讯。郭晶晶的大肚照也陆续曝光。

  据悉,为了迎接首位爱情结晶的来临,郭晶晶及霍启刚早已在安胎及待产上做好准​​备,今年六月港媒已踢爆霍家送赠市值逾二亿港币、位于沙宣道霍家大宅附近的独立屋作为礼物,两人为了打造宝宝王国,正安排新屋进行装修,斥资建婴儿房及泳池等设施。

  郭晶晶儿子与田亮同天生日

  8月27日同样也是跳水运动员田亮的生日,而田亮与郭晶晶还曾经有过一段恋情,“亮晶晶”之恋也被传为一段佳话。有网友调侃以后每当儿子过生日时,不知晶晶会不会回想起那段恋情,心中又是怎样一番滋味。

  此外,也有网友称8月27日正是处女座,不过含着金钥匙长大的小家伙应该不愁因为是处女座而在找工作时被拒之门外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