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翰郑爽当快男“V神” 恋情公开后首合体

2013年08月29日13:4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从时尚女王范冰冰到知名作家郭敬明[微博],再到本周即将登场的影视红星杨幂[微博],2013快乐男声“V神”赛制不断升级,而V神人选更是成为了全民关注的焦点。近日据节目组内部知情人爆料,下周五,接替杨幂出任快男V神的,将是近来话题度不断的“翰爽夫妇”张翰和郑爽。继范冰冰与李治廷后,快男V神席将再度迎来演艺圈的金童玉女。

张翰郑爽

  “V神制”是从快男总决赛10进9开始引进的全新赛制,每一周主办方都会邀请当下最具话题度的艺人来充当V神,由他们来带动网络互动人气。如果说范冰冰因为传奇而励志的从艺经历备受草根大众关注,郭敬明与杨幂因为高票房电影《小时代》一度登上热门话题榜,那么张翰与郑爽一定是因为近日公布的恋博得了众人的眼球。

  上周五,久未公开露面的郑爽出席了某大型电视剧的发布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郑爽大方公开了与张翰的恋情“我不想隐瞒什么,大家又不是傻子”。现场记者乘胜追击问到“张翰长得那么帅,会不会没有安全感”时,郑爽则一脸甜蜜地说:“一开始的时候会没有安全感,有点压力吧!”如此回答等于再一次将“翰爽恋”坐实。09年两人通过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结识,之后多次搭档出演影视剧,两人荧屏情侣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如今两人终于对外宣布“我不想再否认了”,自然引发了媒体大动荡,郑爽与张翰齐齐登上各大娱乐新闻头条,两人的相关话题持续三天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粉丝们更是纷纷为偶像献上了祝福。

  张翰与郑爽同为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他们曾与魏晨[微博]、俞灏明等07快男共同主演了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两人曾携手登上2010快男踢馆赛的舞台,与当初的热门选手陈翔[微博]进行了合作;其后张翰更是出演了李炜[微博]、武艺[微博]等快男的单曲MV,两人与快乐男声可谓是颇有渊源。如今两人的恋情正处在黄金热度期,作为快男主办方的天娱必然不会放过这次绝好的机会,试想一张并不宽敞的V神席位,若是同时坐上这对亮眼情侣档,那会是怎样一番温馨而甜蜜的画面。

  郑爽单方面回应恋情后,两人将首度合体快男舞台,这必定会引发媒体的新一轮热议。而以V神身份亮相的两人将如何互动,他们又会用怎样的招数“对付”三大评审,下周五快男6进5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