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与女友晒爱犬照疑同居 网友祝福

2013年08月29日06:54  中国新闻网

  导语: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渝民(仔仔)和女友喻虹渊愈爱愈公开,最近两人大方秀“爱的结晶”,仔仔半个多月来在微博晒3张两只黑色柴犬照,喻虹渊也把爱犬睡在笼子里的照片放在网络,网友马上从同一只黑柴猜测两人疑似同居。

周渝民表示自己跟爱犬长得很像。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喻虹渊脸书放黑色柴犬在笼子里的照片,背景是仔仔家。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仔仔晒的第一张照片“嘘嘘一瞬间”,是黑柴A回头看黑柴B偷尿尿,第二张“啾咪”,是他怀中的爱犬伸爪的萌照,最近他放自拍照和爱犬照对比,自认“长得好像”,粉丝狂赞好帅、好可爱、一样萌。

  喻虹渊也在脸书放狗狗睡在笼子里照片,比对仔仔的照片,果然是同一只,笼子也是同一个,对两人可能同居又添狗宝贝,粉丝竟然不吃醋,有人大方祝福,有人搞笑问:“狗狗该不会名叫嘘嘘吧。”

  仔仔经纪人柴晓倩说,不太清楚他养狗的事,只知住宜兰的周爸爸养狗,所以仔仔从小有狗狗在身边,也很爱动物,去年底他在云南拍电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时,倾盆大雨的晚上,一只受伤的小鸟停在他窗前,他用毛巾擦干小鸟,细心照顾,等小鸟伤势好转,才让它飞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