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高中照曝光 眯眼虎牙不似男神

2013年09月03日10:4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曾被被评选为“亚洲最帅的男人”的金城武,一定是许多女性心目中男神的不二人选。身为中日混血的金城武有着深邃而又忧郁的眼神,曾经迷倒了万千少女。昨天,著名编剧秦晔在微博中曝光了一张金城武高中时期的证件照,粗眉、眯眼还露着虎牙的金城武一脸青涩,完全没有忧郁男神的影子。

金城武高中照
金城武
金城武近期发福被指变大叔

  9月2日,电视剧《橄榄树》的编剧秦晔在微博中曝光了一张金城武高中时期的证件照,称“我的台湾同事把他高中同学的照片给我们看,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眼尖的网友一下就认出照片中那个青涩少年正是金城武。照片中的金城武头发有些杂乱,粗粗的眉毛,眯眼露出虎牙,笑容十分灿烂,完全没有忧郁男神的影子。不少网友纷纷称赞金城武高中时已是帅哥,绝对是正宗校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