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侄女进军日本 推写真集收服宅男

2013年08月30日11: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8月3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帅气的金城武近年即便作品不多,但每回现身却总是话题!不过现在他也有个漂亮侄女曾馨嬅(后改名曾宇瑷)能替他分担一点“媒体焦点”,2011年她以艺名“U”进军日本演艺圈,去年还以手机游戏广告走红,下个月她更将推出写真集《How are U!?》,人气不输叔叔金城武。

曾馨嬅

  曾馨嬅近年在日本发展成绩不错,不仅凭着一只手机游戏广告走红,拥有甜美外型的她还曾登上《东京Runway》等少女时装秀,而她下个月更将推出数码写真集《How are U!?》,届时将能看见她以比基尼与内衣造型,大秀好身材,而曾馨华也表示一开始拍摄时也会有些尴尬,但后来则渐入佳境享受整个拍摄过程。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