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列《神雕》阵容 看好梁洛施阮经天

2013年09月04日13: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连日来,于正版《神雕侠侣》的选角问题,引起网友的各类吐槽,尤其是陈妍希[微博]版的小龙女更被质疑不够仙,连导演王晶都忍不住吐槽“这么胖的小龙女?”今日(9月4日)上午,王晶再发微博忍不住列出自己心目中电影版《神雕侠侣》的理想人选:梁洛施和阮经天分饰小龙女和杨过,郑秀文[微博]演李莫愁。

王晶列理想阵容:梁洛施演小龙女,阮经天演杨过,郑秀文演李莫愁

  今日,于正版《神雕侠侣》曝光了小龙女和杨过的正式定妆照,陈妍希依旧难逃网友拍砖,太胖不够仙的吐槽声依旧不绝于耳,而陈晓的新造型也被质疑不够清爽,太过混沌。导演王晶继此前嫌弃陈妍希演小龙女太胖后,今日10:41分又通过微博发声,称如果现在让自己拍神雕侠侣的电影版,最理想的人选是梁洛施和阮经天。有网友“小弟诸葛亮”又问李莫愁的理想人选是谁,王晶坦言是郑秀文,但对方肯定不会演。(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