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夫妇因炒股遭调查 股票大跌前出逃

2013年09月04日08:54  21CN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胖达人”添加人工香精案,循线发现小S[微博]与老公许雅钧涉嫌在“胖达人”母公司基因国际公司股票大跌前出脱持股,已将小S列为调查对象,并清查有无涉及异常交易。

小S夫妇

  据报道,小S夫妇虽卖股获利,但股票数量不多,由于股价有起有落,小S夫妻买卖股票是否构成炒股检方还在分析。

  检察官2日也指挥台北市警局刑警大队以证人身份,约询曾撰写胖达人前董事长庄鸿铭专访某杂志许姓女记者,和一家香料公司的林姓制香师傅,理清“天然酵母”供词疑点,两人接受约询后快速离去,未表示任何意见。

  检警指出,台湾某杂志7月注销一篇专访庄鸿铭文稿,文中提及庄鸿铭宣称自制“天然酵母”过程,检警因此要查明庄鸿铭当时受访的说法,比对他在检方侦讯时的供词。

  撰稿的许姓女记者说,采访全程都有录音存证,有关“天然酵母”的内容都是庄鸿铭说的,她提供当时采访的录音档,让检警理清相关疑点。林姓制香师傅同意协助检警辨别“胖达人”使用的香精,说明各类香精制程、中文名称,和提供所谓“天然”或“人工”香精的专业意见。

  台北市政府消保官室本月28日起受理“胖达人”团体诉讼申请,已有18人登记,只差2人就达到20人门坎。

  台湾消费者保护中心主任何修兰说,下月底会委由消基会对业者提告,但民众仍可继续登记,没有期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