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显赫家世曝光 祖先庾信是南北朝奇才

2013年09月05日10:47  深圳广电集团

  导语:庾澄庆[微博]显赫家世曝光,祖先庾信是南北朝奇才,祖父辈和整个家族都对抗战做出了重要贡献。对于“星二代”这个身份,他表示“二代”十分难做,因为人人都会拿你和“一代”对比,但往往后者很难被超越。

庾澄庆显赫家世曝光

  近日,庾澄庆做客名人谈话节目《大牌驾到》,访谈由他即将开始的全球巡回演唱会《我要给你》开始,大谈特谈了音乐圈内各种热门话题。除了聊工作,也聊到了庾澄庆神秘的家世,他自曝了显赫的家历,也曾作为一名“星二代”十分难做。

  曝显赫家历 坦言星二代难做

  提到庾澄庆,似乎很难给他的名字加一个定语。他既做很主流的华人音乐,也在疯狂的实验着各种各样的音乐形式。人们知道他是音乐才子,是名嘴主持,却很少人知道,他其实家世显赫,也是一位名流。

  他的家族可以追溯到南北朝时期,祖先庾信就是一位文武双全的奇才。到了近代,他的祖父辈和整个家族都对抗战做出了重要贡献。直到今日,云南还保留着一座他们留下的的“庾园”。

  可是这种显赫的背景并没有为他的娱乐生涯做什么贡献,即使母亲是一位京剧名伶,家里人也一直很反对他从事音乐。对于“星二代”这个身份,他表示“二代”十分难做,因为人人都会拿你和“一代”对比,但往往后者很难被超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