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带儿子逛街采年货 新年台湾陪家人

2013年02月11日08: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除夕下午,哈林庾澄庆[微博]带著小哈利返回台北东区住家,哈林戴眼镜穿著休闲,脚下依旧是最爱的知名慢跑鞋,小哈利则穿保暖的咖啡色雪靴,靠“可爱萌样”和老爸走不同路线,父子感情超好。哈林表示年节期间不会出门,会在家陪家人享受天伦。

庾澄庆带儿子逛街

 

  与前妻伊能静[微博]分开教养小哈利的哈林,在除夕下午带著宝贝儿子,不急不徐返回家中,准备围炉团圆。哈林不能免俗地手中拿节庆春联等物品,露出浓厚过年味,他在幕前形象阳光亲民,但昨带著儿子却展现严父的一面,小哈利也很乖,没有捣蛋作乱。

  避免春节发胖

  哈林透过经纪人智惠表示:“今年要专心作音乐,大概不会出去吧,在家里陪妈妈跟小孩比较多。”哈林也透露会努力过年期间不能发胖,否则不好瘦回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